Thursday, May 28, 2009

Spaces in Time


Spaces in Time -Hsinism Portfolio 2009
歡迎各位看官和老闆點擊以上圖片以欣賞我的作品集。

在半年後的part2開學之前務必找份工作practise我的知識,但是我無可藥救地超級無敵懶惰啊。在必須投遞的信前,我被悵然若失的感覺填滿。為甚麼呢?「我好像在等天上跌下什麼到我的頭上哈!」我失去果斷,就像等著某樣不知名的事情發生。

其實你是知道的:你一直在等待著「它」。然而「它」是否還未出現就已消失?不不,你每天在窺視著「它」的可能性。你在試探,你在挑撥,你身陷其中。很久以前,你已經錯失存在在過去的某樣東西,所以你總是籍由想像來抵達「那個地方」。不不,你仍擁有未來。

你一直在等待。

祝我好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