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晚安地球人

是的,我又不小心丟下這兒。

事情是這樣的:
某月某日,我(終於)開始搜尋工作,寄出求職信;當覓得一些interview的機會時我這個菜鳥卻表現得很緊張!雖然表面靜如止水,可是某天清晨我竟突然睜開眼睛,再也睡不回去。
一個星期後,我轉而忙碌找尋旅行的資料(臨時抱佛腳)。第二個星期,我就飛到吳哥窟汲取古城的日月精華。我不確定我的內在是否吸收了其百年精髓,不過我的外表確實被曬成柬埔寨妹。
第三個星期:大家陸續找到工作,焦急的我積極繼續獵工作任務。
去了好幾個interview,每次的對話都有「新鮮野」讓我多廣見識,不然就是我這菜鳥又經常不小心亂說話,說了之後立即發現死定了,我怎麼如此坦率……

終於,明天將開始上班,我知道我的理性已經開始漸漸回歸我的體內,所以這幾天都想不到該blog什麼。

我該睡覺了。晚安。

1 comment:

韓松菱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
.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